想到幫小朋友放電,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👨‍👩‍👦‍👦

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🤦‍♀️🤦

可能走沒幾步路,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

如果當天萬里無雲,氣溫又高🌞,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

顧東顧西真的很累,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

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,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,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🙅🙅‍♀️

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,也不想去靜態展館,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

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,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🥳🥳🥳

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?

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,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,盯著別人夾,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,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放電真是快速👍👍👍

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;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,裡面沒有空調,所以都很熱,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,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,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~~~🌬🌬🌬

我們去的時候,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,老闆也實在太佛心(我去了三次,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)

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,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,只要玩娃娃機,就要乖乖吃飯,每次都奏效(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,真是父母難為啊~~~)

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,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

而且走道很寬敞,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,夜市的走道都很擠,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

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,就怕他們會受傷,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,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!!

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,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

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,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,公仔對他們來說,吸引力非常低

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,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😍😍😍

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,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,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

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,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

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,雖然最後沒夾到,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,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

當天去的時候,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,開心到跳舞,順手拍了一下,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。

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,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,真的是高手

而且我發現,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,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,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

公仔區人就比較少,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,但是就容易積灰塵,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

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;所以來到這邊,夾零食是我的首選,像公仔這一區,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,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,才是他們的最愛。

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,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

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,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。

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,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,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

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,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;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,抓到什麼就是什麼,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

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,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-30分鐘,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,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。

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,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,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,這幾次去夾的時候,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。

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!!!!!!

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,花了50分鐘,滿載而歸啊,300元夾到的零食,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!!!!

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,保存期限也很長,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。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:


評分項目

好玩度

感想

商品種類

★★★★★

零食非常多種,去了三次,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,新鮮感十足。

遊戲體驗

★★★★★

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,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,因為可以省30元,不無小補。

停車便利性

★★★★

附近停車格比較少,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,大概3分鐘路程。

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,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,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👩‍👩‍👧‍👦

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,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,爸媽會玩瘋,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~~大推的啦!!!

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

地址:臺中中平路1167 號

臉書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coolcatchme

CATCHE12ME74DF1EG

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親子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,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,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。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,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。

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。

一,高品質的陪伴。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。 臺中景點地圖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,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,好好陪陪自己。很多時候,孩子哭鬧,耍脾氣,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。陪孩子做遊戲,陪孩子學習,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,聊聊天,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,他們都會好開心。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,要我陪他,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,他都很高興,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,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。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。

二,誇讚表揚。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,孩子會很高興。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,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,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。一個于人、于社會、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,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,內心滿是挫敗感,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,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。

三,獎勵。給孩子建立獎勵制,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推薦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,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,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,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,一個親吻等等。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,稀罕的。

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
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,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,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,畏畏縮縮的生活,怎麼能開心。物質是一方面,但是不是主要的,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,孩子都會喜歡的。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

可愛的小鴨子 文/魯恪 我家養了一只可愛的小鴨子。因為鴨子的叫聲是“嘎,嘎”的聲音。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嘎嘎。 嘎嘎非常的可愛,和別的鴨子不同,嘎嘎的毛不像普通的鴨子一樣全身金黃金黃的,而是黃毛之間滲雜著黑色,就像在一張黃色的彩紙上潑灑了一些黑色的墨水一樣;它的嘴扁扁的,是肉色的;身體胖嘟嘟的,又肥又嫩,真可愛! 其中,有一件有趣的事,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到縮在地上呢! 嘎嘎剛剛來到這個家的時候,為了防止它到處亂跑,一直被關在紙盒里,一步都沒出來過。過了幾天,我們試著給嘎嘎自由活動的時間,讓它借此認識認識居住的環境。嘎嘎對這個新家感到好奇,有股子非要把這個家走遍了才罷休的勁頭,我們則像狗仔隊一樣偷偷跟著嘎嘎后面。 有趣的事情發生了,當嘎嘎走進衛生間時,一進去就看到了馬桶,它可能以為這里是洗澡的地方,便飛了上去,看到了馬桶里的水時,心想自己的判斷果然是正確的。于是,一件令我們既哭笑不得,又心急如焚的事情發生了——嘎嘎毫不猶豫的跳到了馬桶里,它自由自在的游了兩圈,可當它想要出來時,卻發現這馬桶的構造讓它無法“爬上岸”,這下它害怕極了,一直在“嘎,嘎”地叫。媽媽急忙跑到馬桶面前,把渾身濕透的嘎嘎從水里提了出來,臉上又是無奈又是好笑。 幾天后,嘎嘎完全適應了這里的生活。可它對馬桶可是敬而遠之!瞧!它現在都離馬桶遠遠地呢! 可愛的小兔子 文/陳昊威 有一次,媽媽給我買了一只小兔子,兔子非常瘦,我把它放在小房子里。 我每天都去看它,還給它帶去好多胡蘿卜、白菜。它的耳朵長長的,鼻子小小的,尾巴又圓又短,眼睛紅紅的,渾身細軟的白毛,遠遠看去像一團棉花。每當我用手去撫摸它時,它的耳朵就會迅速垂下來。我每次看它,它的狀態都不一樣,有的時候它在睡覺;有的時候它活潑地跳來跳去;有的時候它坐在原地,眼睛看著門口,好像在等我。 小兔子非常靈活。有一次,我用葉子引它過來,它一邊用鼻子嗅來嗅去,一邊慢慢地朝我走來。我裝著要離開的樣子往前走兩步,它立即兩腳一蹬,迅速地飛奔過來,好像在說:“小主人,別跑了,停下來吧!”我把葉子給它后,它高興得像個孩子。 小兔子已經不像剛買來時那么瘦小,而是越來越胖,圓滾滾的,可愛極了! 可愛的大熊貓 文/饒志揚 今天,我們小記者到小馬國際影城看《我們誕生在中國》這部電影,在這部電影里面,我最喜歡美美。 美美是一只小熊貓,她可愛、呆萌、有趣。在春天,她活力十足,在郁郁蔥蔥的森林里跑來跑去;夏天,她學爬樹,動作飛快,好像功夫熊貓一樣;秋天,她在地上一個接一個地翻跟頭;冬天,她趴在洞口,等待著母親的歸來。 啊,這是一只可愛的小國寶。 可愛的“七胞胎” 文/周詩博 今天,我們小記者來到了臥龍鎮一片瓜蔞地里。 從沒見過瓜蔞的我,在來之前就琢磨,瓜蔞可能長得像絲瓜。見到瓜蔞的廬山真面目才發現它與絲瓜完全不一樣,它們像媽媽常買的甜瓜,又像柚子和小南瓜。 這時,一位叔叔過來迎接我們,并教我們怎么摘瓜蔞。叔叔說,摘瓜蔞時,要一邊轉動瓜身一邊用剪刀剪瓜莖。同學們都迫不及待要去嘗試。隨后,有同學大喊:“快看,我們發現了七胞胎,它們長得真可愛,大小均勻而且連成一串。” 最后,我們還學會了怎么取瓜蔞的皮和籽。在叔叔的講解下,我們知道,瓜蔞不僅外形好看,還能做成多種藥材。 可愛的風 文/程子桐 風是看不見的,摸不著的。我們一起去尋找風的足跡吧! 風在小女孩的頭發上。只要輕輕一吹,小女孩的頭發就會隨風舞動,翩翩起舞。 風在高高的樹上。只要“呼呼”一吹,樹葉就會“沙沙”作響,好像在開音樂會,唱著動人的歌聲。 風在江面上。只要悄悄一吹,平靜的江水立馬就會變得波濤洶涌。 風在旗桿上。只要輕輕一吹,旗子馬上變得好像有人在追一樣,又急又氣,上下左右不停地搖晃。 炎熱的夏天,我們好想能吹到一陣又一陣的風,因為只要風走過的地方,就一定會很涼爽。 寒冷的冬天,調皮的風總會在我們身邊玩耍,向我們“問好”,讓我們頓時感到寒冷,弄得我們顫抖不已。 啊!風時好時壞,真調皮,它留下來的足跡也很多,只要我們仔細觀察,一定能找到更多美麗的風吧!那我們就來比一比看誰找到的美麗更多。 她是如此可愛 文/孫佳瑤 初中的時光如沙漏般飛速流逝。不知不覺中已過去一個秋冬。在這枯燥卻又充滿挑戰的生活中,她是我學習旅途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她長相普通,身材微胖,走在人群里就是怎么也不會引人注意的那種。可她卻長著一張萌死人不償命的臉,垂在耳邊的幾縷調皮的秀發,使她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蘿莉。與如此可愛的她相處,又怎會不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呢? 午飯后,我去小賣部“收購”了滿滿一堆的零食回到寢室。剛推開門,就看見她嘟著小嘴,滿臉的幽怨。我快速走過去,拍著她的肩膀,大義凜然地說:“是誰欺負你的,告訴姐姐,我給你撐腰。”她十分古怪的上下瞄了我幾眼,微微嘆了一口氣,淡淡地說:“是熊老師呀!”聽到“熊老師”這三個字,我瞬間像霜打的茄子,蔫了下來。她開始向我傾訴:“今天有好多人聽寫都沒過關,熊老師便讓我留下來,給他們念單詞,害得我飯都沒吃,餓死我了。”我搖搖頭,不禁感嘆了一句:“可憐的孩子,這么慘呀!”隨后,我把我的零食拿了出來。剛準備大“干”一番時,她竟滿眼冒著星光,殷切地問我:“可以賣一個嗎?我會付你錢的。”可對于我這個吃貨來說,美食就是我的命根兒呀,又怎么能輕易的舍棄呢?我面露難色,支支吾吾地說:“這……我……可以……拒絕嗎?”可她睜著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里面竟然立馬淚光閃閃。我眼睛一閉,頭往另一邊一偏,狠心地說:“我自己還要吃,所以不能賣給你。”她又把嘴撅得老高,使勁搖著我的胳膊,說著好話:“我知道你是一個好人,心地善良,不會看著我餓死的吧?”看著苦苦哀求的她,我最終還是于心不忍,就把零食給了她。接過食物的她終于喜笑顏開,滿臉陽光,然后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袋,狼吞虎咽起來,果真是餓壞了呀。 初中生活中有一個如此可愛的同窗——嚴冬芹,又怎會愁以后無趣呢?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 文/徐藝陽 我有個可愛的弟弟,現在才六個月,他的名字叫徐藝銘,在家里我們都叫他小寶。他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圓圓的,還是雙眼皮呢,眼睛睜開來時,就像兩扇會說話的大窗戶。他長著一張小小的嘴巴,小巧玲瓏。我們一家都很喜歡他。 爸爸說:“小寶一生下來就是小明星。”這樣說的原因是,每次媽媽把小寶抱出去玩的時候,總會有許多不認識的人要來抱一抱小寶,再親上兩口,人人都夸小寶可愛又漂亮。小寶特愛笑,一笑嘴旁就有兩個小酒窩,所以,我很喜歡叫他“笑貓”。有時,我們在笑的時候,小寶好像也懂,也會跟著一起笑。有一次,我想故意嚇一嚇他,結果,他反而哈哈大笑起來。當然,小寶也有哭的時候,比如他不太愛聽悲傷的歌,一聽就會神情緊張,一會兒就會哭起來。我想,小寶一定是個善良的人。 媽媽說:“小寶是個小饞貓。”為什么這樣說呢?那是因為有的時候他看我們吃飯,常常會“垂涎三尺”,小嘴巴咂巴咂巴地動著,特別好玩兒。有一次,媽媽抱著小寶吃飯,當媽媽挾起菜剛要往自己嘴里送,就看到小寶的嘴張得老大,以為是給他吃的呢!還有一次,我們在吃西瓜的時候,小寶就像小狗狗一樣,把小舌頭伸出來,又是一副很淘氣的樣子。 你們說,我的弟弟是不是既可愛、漂亮,又非常有趣、好玩呢?你們是不是也很喜歡他啊! 可愛的小貓 文/張奕楠 奶奶家怎么會有“雪花”呢?原來是一只小白貓。 “雪花”長得可愛溫順,體態肥肥的,全身白白的,圓圓的眼珠像玻璃球那樣清澈透明。一見到我,就在我腳上磨蹭,如果我穿著拖鞋,它還會用舌頭舔我的腳趾,癢癢的感覺總會讓我禁不住笑起來。 “雪花”的胃口可大了。有一次吃飯的時候,我把一塊魚肉丟到一邊,向“雪花”使了個眼色,“雪花”會意似的哧溜竄了過來。吃完后,它舔了舔嘴,“喵喵”地叫個不停,好像在說:“我還要,我還要!”我就又喂它吃了幾塊魚肉,可它怎么也吃不夠,總是舔著嘴呆呆地望著我。 “雪花”還很愛干凈。它每天都要像人一樣洗臉。它會坐在地上,用舌頭舔舔爪子,再在臉上抹一抹。每次上廁所,“雪花”都會害羞,總要找沒人的地方,完事后用泥土埋好,再用爪子印下幾個“小梅花”作為記號。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,房間里只有我的寫字聲。突然,角落里傳來“嘰嘰”的聲音。我猜想,一定是不懷好意的“小偷”出動了。只見“雪花”趴在地上一動不動,豎起耳朵,睜大眼睛,像探照燈一樣四處掃射。在離老鼠不到1米的地方,“雪花”雙腿一蹬,縱身一躍,閃電般地撲向老鼠。隨著一聲慘叫,老鼠成了它的美餐。 這,就是我的新伙伴——“雪花”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小車停住樹葉分, 彩云對看清風跟。 日頭落下青山肯, 大海說出沙石稱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前陣子,一個熱心的文友建議我辦個寫文培訓班,我心一動:辦培訓班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啊!見我答應了,文友比我還激動,馬上在各個群里發布消息,說我要開班了。 我開始寫招生簡章,制作課件。招生簡章發出去后,我打開聊天軟件,便有一堆陌生人申請加入,有請教投稿、寫文的,有請我修改稿件的,還有找我聊天拉家常的,我每天回答這類那類問題,累得人仰馬翻。稍有空閑下來,便得準備新的課件,以期收到很好的反響。原本的平靜生活被打亂了,星期天基本都在準備講課課件,也沒有時間陪孩子出去玩了,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少了許多。 四堂課下來后,雖然收獲了不少的掌聲,也收了兩個學生,但我還是決定放棄培訓班,退了學生的費用。試過之后,我才知道,這辦培訓班根本就不適合我的性格。我向往那種自在的、沒有負擔、沒有壓力的生活,這與我的設想背道而馳。雖然這浪費了我一些時間和精力,但我并不后悔——不試,可能這個想法會一直冒頭,試過后,我才發現它并不適合我,我現在的生活狀態是最好的,也是自己最想要的。為此,我會時時快樂,心懷感恩。 我們常說,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;不實踐,哪能檢驗這方案可不可行,不實踐,哪能明白那樣的選擇是否適合自己。是的,幻想萬次不如嘗試一次,只有試一試,才知道合不合適,只有試一試,才能讓自己找到新的出路,或是甘心接受目前的生活。什么事,別去幻想到底有多美,還不如拿出點勇氣來,努力試一次。試過,才能讓我們找出真正的答案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3】
【台中親子館半日景點】 【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】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!【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】 【台中西屯景點2022】 親子趣味景點,雨天玩台中不掃興!【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】 【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】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!

arrow
arrow

    e86gj3f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